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Alumni

Home / Alumni Interview

Alumni Interview

從克服工作瓶頸到拓展國際視野的不二之選

何偉民先生 – UWN MBA Intake SD-1 – 2012年12月

)
現職珠光房地產有限公司資產管理中心副總經理的何偉民先生,三年前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對日後的發展開始有了思考及期望,在機緣巧合下認識UWN MBA課程,認為是時候提升自己管理和思考能力。在修讀UWN MBA課程時,何先生認為整個課程的資源很足夠和實用,他亦很榮幸能夠擔任廣州區的聯絡代表,能夠利用這個機會帶領同學間的互動,令大家都有很好的氛圍及有更好的平臺去溝通及討論。本課程除了能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思維及判斷力都相應地提高,對於在職場上的生涯能有不錯的躍升。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