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2014-05-12 輕鬆午餐會﹕全方位營商管理策略

0

imagefhki

fhki
經過各地採取的一系列經濟措施,環球經濟似乎開始穩步回升,挽回不少投資者、商家及企業的信心。踏入2014年第二季度,各地仍能仗勢加快經濟增速嗎?此外,人民幣的匯率波幅,無論在成本、競爭力、貿易風險等各方面均影響著在內地設廠的香港企業,2014年上半年即將過去,所有港商關注的人民幣走勢又將如何?企業該如何找出相應對策?現時香港有多家金融機構均提供相關的金融工具,以緩和貿易風險及提供相關的企業方案,企業又該如何選擇?就此,香港工業總會特別邀請了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的團隊及顧問,為會員提供全方位意見及營商策略。有關午餐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時間: 中午12:00 –下午2:00
地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
香港喜來登酒店3樓宴會廳
費用: 全免(包括中式午膳)
語言: 廣東話
講題及講者: 1. 貿易風險管理多面睇
謝海珊—滙豐工商金融 保險及投資銷售主管
2. 環球經濟展望
梁兆基—滙豐亞太區顧問
3. 企業融資申請實用分享
楊偉強—滙豐工商金融 大型企業總監
報名: 歡迎透過以下連結下載報名表格
<下載報名表格
請將報名表格於2014年4月29日前電郵至activity@iam.org.hk
傳真至2838 3344作留位之用。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此活動只限登記人士出席。如報名人數多於座位數量,每間公司最多只能派2名代表出席。本會將安排專人通知。
查詢: Ms Wendy Lee(電話︰2838 3882;電郵︰<activity@iam.org.hk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