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About IUASA

Home / 國際專業無人機學會

國際專業無人機學會 (IUASA)

國際專業無人機學會是一所志願服務團體,主旨是希望透過無人機創新科技,讓更多年青朋友學習並考取專業資格,尋找更多工作機會。無人機技術漸趨成熟,於社會上不同界別不斷創新及發展。

本學會成立於2015年,致力培訓青年成為無人機專才,日後可在不同行業上發揮。本學會成立至今,為200多間中學,提供有關無人機科技推廣及培訓,協助有興趣學員備考專業無人機駕駛執照,在立法前自我裝備。使這創新科技,為學界STEM教育或建築測量等應用,多培養一批新力軍。

本學會也積極與民航處研討無人機立法事宜,反映不同界別對政府立法的意見。希望立法後,能提供有利空間,使無人機科技邁向新里程。

本學會重點活動:

  • 從2015年起,在不同地區舉辦校際無人機障礙比賽
  • 連續4年與教育局合辦「全港校際無人機比賽」
  • 於2019年,更積極與教育局及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青年工作部等舉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大賽」,加強大灣區在無人機創科發展,提供寶貴交流平台
  • 於2019年推動全港各區無人機程式設計比賽
  • 將於2020年舉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無人機大賽」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