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2014-06-26 輕鬆午餐會:發掘「倍升股」之心得與技巧

0
fhki
股票市場變幻莫測,但只要細心留意,當中不難發現每年總有些股票錄得一倍以上的升幅,俗稱「倍升股」。而以往能升一倍之股票,不少皆由事件主導,單憑基本或技術分析去尋找「倍升股」並不容易,需要有專業的知識及經驗才可做到。

是次午餐會,將由太陽國際金融集團分析師張偉傑先生為工總會員講解「倍升股」的獨有條件,並作個案及經驗分享。屆時,亦會談及大市下跌時的「撈」底要訣,並以量化的方式讓會員更易掌握當中秘訣。午餐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12:30 –下午2:00
 地點:  香港工業總會大會議室九龍長沙灣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31樓
 費用:  免費(包括午膳)
 講者:  張偉傑先生

 太陽國際金融集團分析師
– 資深股票分析評論員
– 活躍於中港財經媒體,分享證券投資心得

– 常獲邀擔任投資課程及本地大學之嘉賓講師

 查詢:  Ms. Wendy Lee
電話︰2838 3882;電郵︰activity@iam.org.hk
 語言:  廣東話
 
重要提示

投資者應明瞭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之價格可升亦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宣傳品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而應詳細閱讀有關投資產品之銷售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
本宣傳品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視為要約或遊說買賣本函中提及之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