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Certificate in UAS Application

行業發展

根據美國航太諮詢顧問機構Teal集團的預測,2023年無人機市場將達到115億美元的規模,相較於軍用市場,Teal更看好民用市場的發展,預計有9%的年成長率;民用無人機在各傳統經濟行業需求和應用非常廣泛,國際無人載具系統協會的統計,認為無人機全球市場規模將會在10年內達到1,400億美元。

Teal也指出外資如Google、Facebook 、Apple 、Amazon ,中資如百度、阿里、騰訊、小米等高科技巨頭的進入,將為無人機產業在民用經濟領域帶來難以預料的顛覆性變化。90後、00後的年青人掌握無人機的操作及應用,將可躋身新興產業,開創職涯另一條康莊大道。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