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2016-01-23 全港校際航拍比賽 得獎作品

0

冠軍:

香港培正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Aerial Madness

參賽短片標題:慧眼看培正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校園是一個尋常不過的地方,我們在裡面生活、在裡面成長、在裡面求知識學做人。然而,我們平常只是留意到它最平面的一面,如果可以從多角度的立體影像去欣賞、審視、了解這個校園,相信這會是一個不一樣的非凡校園。

亞軍:

拔萃女書院

參賽隊伍名稱: DGS Media Production Team (S6)

參賽短片標題: 多彩多姿校園生活, 拔萃女孩綻放光芒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短片主要分成兩部份: 首以不同拍攝角度和鏡頭展示學校的全新面貌及校園熱鬧境況, 第二部份以音樂為主題展現學生激昂且柔婉的一面,貫穿短片的配樂為本校校歌, 由本校管弦樂團和合唱團協奏。

季軍:

裘錦秋中學(元朗)

參賽隊伍名稱: 朱俊傑

參賽短片標題: 四十美豐華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適逢學校40周年校慶,以航拍紀錄校園風采。

Top15 得奬作品:

葵涌循道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葵循航拍新動力

參賽短片標題:學校聳立於山頂之上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影片中有我們學校最美的景色–面向葵涌貨櫃碼頭 遠眺青衣。學校旁邊也有很多樹木 ,使人心曠神怡。

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莫之空

標題:山崗高處育才燃亮四方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透過航拍短片突出我校位於山崗上,風景優美,令人神朗氣清的特點,並展示我校的建築特­色,呈現我校最引以為豪的荷花池。利用航拍機獨特的飛行拍攝功能,由特殊角度為大家捕­捉日常看不到的校園風貌。

觀塘功樂官立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觀功飛行隊

參賽短片標題:這一天我們要飛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段片以學校過去的活動作主題, 利用航拍機拍攝校舍不同的角度, 當中包括開放日這一天我們要飛和雜耍表演, 畢業暨頒獎典禮表演項目, 過往飛行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活力之星

參賽短片標題:活力校園多面睇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這個作品展示了羅桂祥中學獨特的一面,透過航拍能讓我們看到不同角度的景象,當中包含­有很多愉快校園生活的片段。我們希望能讓大家同樣可以感受到我們所感受的獨特校園生活­。

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藝航拍隊

參賽短片標題:讓可藝飛翔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透過故事形式,講述一名學生無意得到一枝魔法棒,能讓他在天空飛翔,以另一角度展現學­校的一面及部份開放日活動情況。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正覺小隊

參賽短片標題:「我是正覺人」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影片中顯示正覺人充實的校園生活。無論在學業、運動及課外活動各方面也一一以天空上的­鏡頭紀錄下來,好讓大家認識一下我們正覺人。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陳朱素華

參賽短片標題:我的航拍故事,我的學校新姿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由我學習航拍的經驗中,由一個新的角度去了解學校,了解它的周圍,了解學校的真正姿態和目標。

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自強不息

參賽短片標題:自強不息長沙灣,勇敢直前不怕難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本短片旨在透過拍攝學校不同的活動,向觀眾展示本校獨特的一面。本片先由成員利用DJI INSPIRE 1 從學校天台升起為開場,然後透過航拍機移動鏡頭以俯視角度向觀眾展示學校全貌。之後再隨鏡頭所展示的地方,向觀眾展現同學校園生活,課外活動的參加,以及本校的長跑傳,再在片尾以航拍機回航作結尾。並透過後期剪接和配樂,突出我校學生的活力和“自強不息”的校訓。

佛教黃允畋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畋園是我家

參賽短片標題:畋園是我家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情擊畋園」- 藉一個小女孩好奇地跟隨一航拍機進入校園,從而體會到愉快的學習生活,最後更成為「畋­園」,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蹦蹦跳地離開校園。

屯門天主敎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光影隊

參賽短片標題:屯Teen一天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以不一樣的角度將屯天校園生活呈現,表達校園是充滿生氣
首先以學生角度拍攝上學的開始,其後慢慢轉移至第三人稱角度,從多種角度拍攝一天內校­園所發生的事

圓玄學院妙法寺內明陳呂重德紀念中學

參賽隊伍名稱:陳呂高端航拍

參賽短片標題:鷹眼中的陳呂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有想過像鷹一樣自由自在在天空中飛翔?
本片以鷹眼的角度體驗在學校飛翔的感覺,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效果。

香港神託會培基書院

參賽隊伍名稱:HTTP 102 Processing

參賽短片標題:培基新角度

參賽短片內容簡介:
此短片簡單展示出我校的外觀,從不同角度拍攝我校的基本設施。與眾不同的是,我們還拍攝了學校的活動和學生的校園生活,令觀眾能從影片中感受到我們在學校生活的感受。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