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8383882info@iam.org.hk
Checkout
0 items £0.00Total view cart

2014-10-03 「中小企業的用人之道」研討會

0
fhki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也是企業價值及持續成長的關鍵。可是,香港的中小企業中往往沒有人力資源管理專才,未能留住優秀人才及有效地運用資源。

為協助中小企業面對「人才管理」的挑戰,香港工業總會將於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舉辦「中小企業的用人之道」研討會,並邀得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為會員剖析在有限的資源下,如何規劃合適的人力資源政策,有效挑選、配置及挽留人才,以配合業務發展的需要,並透過簡單的管理工具,將企業的人才素質不斷提升,令中小企的財務穩健及達致持續增長。所有出席之會員更可免費獲贈《中小企業人力資源實用手冊》乙本。有關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地點  : 香港工業總會會議廳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31樓(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
時間  : 下午3時至5時
大綱  : –      中小企生存及壯大的指標-      中小企不得不知的用人策略

–      人才管理對中小企業的重要性

–      中小企面對人才流失的挑戰

* 參加者將免費獲贈《中小企業人力資源實用手冊》乙本

 

講者  : 1.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 執行總監關健薇女士
關女士曾任職多家大型跨國企業及本地機構,富有國際及內地相關工作經驗,並具有中外視野的策略性思維,充份展現在其管理哲學上。
2.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 資深會員周永平先生
擁有逾35年的營運及人力資源管理經驗,現為不同規模的中港公司提供商業及人才策略,更是內地三所大學MBA客席講師
費用  : (會員) 免費
(非會員) $200/位
查詢  : Ms Wendy Lee(電郵: info@iam.org.hk; 電話: 2838 3882)
截止日期:25/9/2014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